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阿尼斯多尔

xueyingmao973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篇文章,255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阿尼斯多尔

阿尼斯多尔

 

爱莲03

  解毒后黑化花x看破红尘失明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命换命,但小宝才不会放弃自己。

花花千里追妻,解开心结守护小宝,把仙子拖回红尘占有他。

同样的内力,怎么能没有补魔梗呢~

为了不打破小宝体内的平衡,小宝的视觉等其他感知都是靠外界补充来维持的~

嘿嘿~补魔大法好~嘶哈嘶哈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  08.


  李莲花已经不知道自己虐杀了多少魔道之人了,这些个如同老鼠蟑螂般到处钻洞,偷窥别人隐私,以情报为生的暗黑探子,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还算是有点用处。


  用个三五次没找到方多病的踪迹,又不识时务的,可见其毫无价值,李莲花会亲自给对方惨烈的结局来震慑其他不听话的鬣狗。


  江湖都传李相夷亦正亦邪,有人有幸看过那张折磨他人时被崩了满脸鲜血的脸,竟还带着温柔笑意,纷纷传言天下第一怕不是已经走火入魔了。


  铁瘸子今日倒真有个好消息,他那瘸腿越走越快,他不用死了,何夫人下山到附近镇子说是采买逛街听曲,其实非常隐秘地会见了一位白衣蒙面的男子。不管是不是方多病,反正他今日的脑袋能保住了——


  有意识的最后一幕是鲜血从脖颈撒出。


  在暗道里就听见这只老鼠大声吵嚷情报,若是被他人知道了可怎么办。李莲花随意抖去少师上的血,手却不受控制地在发抖,在无尽绝望中他终于等到了这一天。


  哪怕把情报网布满天下都找不到方多病的踪迹,天机山庄的人又能随意虐杀,只好秘密监视等待契机。他不相信方多病真的死了,万一他熬过碧茶活下来了呢?哪怕小宝失忆痴傻残废他也只会感到欣喜,只要人还活着他什么都愿意,他可以照顾小宝一辈子……


  看啊,这不就有消息了吗?第一手消息,突然出现的白衣男子,他有预感,这次一定是小宝!我要保护好他,虽然天机的秘密会见也只有瘸子这样一等一的盗中盗能获取情报,但为了保险,先把这附近的情报探子都灭口在说吧……


  09.


  有消息了。笛飞声看着传信里的情报,终于下意识松了一口气。白衣,身形单薄,衣着华贵,一把佩戴莲花剑坠的木剑。一如既往的风格,那傻子真是一点也不遮掩啊,能把财外露的都是江湖新手,却被方多病穿出了谦谦君子的感觉。


  三年,他从一开始的沉稳越来越没底气。他看着推算出方多病的生机倒计时一点点将至,李相夷越找越疯,下手逐渐狠辣,血洗整个江湖也没翻出那小狗狗一根毛来。他早就日夜悔恨了,怎么就没想着问那小子的具体安排呢?


  不会真的没挺住…不管是生是死,总得给个准信吧?好歹也是他笛飞声认下的友人,是叫他阿飞的人。更是李相夷的传承,李莲花的心肝。


  算了,不想这些,该启程了。


  10.


  禅机已到。


  方多病在人群中行走,在旷野中行走,在山村中行走。终于结束三年与阎王的恶战,于归家的途中慢慢消磨时间,适应如今的身体。他总是回想前尘种种。


  禅机一过,缘即灭矣;禅机未到,虽点亦不中。


  他不觉得自己的命运是悲哀的,相反,他是幸运的。那天,那时,那刻,一定是有什么指引着他,才会在最后的时刻找到了他的小花。


  三千世界,肯定有很多的李莲花和方多病,缘起缘灭,若他找到李莲花时已是冰冷的躯壳呢?可在李莲花死前,不管他做多少努力,李莲花都只会放弃自己。


  只要能活过这十年,他就赢了。师恩传承,江湖挚友,他愿意替李莲花在刀山火海里走一遭。


  方多病一直走,他走在自己的道路上,一条孤独但不寒冷,只是无人能替他承担苦痛的道路上。


  我依旧信奉他,但已不需要救赎。


  11.


  茶楼里,结了帐的青年在休息整顿之后就往城外走去,仿佛完全没注意到有人用自己喝过的茶杯摩挲了许久,最后下定决心一口饮尽了茶底。


  李莲花一边小心翼翼地跟在身后,一边反复确认。走在雨后的小路上,有浅浅的脚印,所以他不是幻影;茶杯上残留着方小宝喜欢的熏香,是从袖口上沾染的。越是相信前面引路的就是自己心中的那个人,他越是近乡情怯,连眼眶都不自觉地红了。狐狸早就习惯了在小狗狗面前装乖装柔弱,他把小朋友扔下那么多次,好害怕小宝经这一遭真的生气不要他了。毕竟他自己也实在是心虚。


  城外,游郊古道。


  此处空无一人,周围荒郊野岭。前面的人就那样慢悠悠转过身,李莲花也不意外,他没有隐藏身形,只是不自觉低下头,又不忍移开目光,可怜巴巴地等着属于他的判决。


  可怜天见,多么软的一朵莲花啊。奈何对方看不见。


  方多病摘下斗笠,露出显瘦了一圈的脸庞,虽看着眼神无光,唇无血色,整体气质却并没露出病态。明明已经三年没看到李莲花了,他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,语气又出奇的平淡,还带着点洒脱。


  像风。


  “好久不见,师父。”


  没有对自己不惜命而气恼,没有因自己杀戮而失望,没有久别重逢的激动。记忆里那人一颦一笑都在脑海中反复,一幕幕相处的瞬间,在三年之后,李莲花的时间终于开始转动,最后定格在那样宁静的脸上。


  那真的是方多病吗?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终于见面了,我的补魔梗可快点来吧~

  倒也不是出家,只是小宝长大了,有了自己的觉悟和要走的路。关爱空巢老莲~

  多多评论长评,多多更新哦~

阿尼斯多尔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阿尼斯多尔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